缀星zx

文笔和脑洞,他们可能有自己的想法

【魈空】囚禁(R)

璃月仙人魈×深渊王子空

仙人恨意变质,深渊王子惨遭囚禁,沦为阶下囚的王子会屈服于他的“严刑”吗?

全文3k+隐藏结局700+

囚禁play、严重ooc,注意避雷!

上篇:【魈空】勾结(R) 



  空睁开眼,暖黄色的灯光照亮了周围的环境。

  他动了动被压麻的手臂,“叮叮当当”的声音响了起来。空视线下移,右手的无名指上圈着一枚镶着碎钻的戒指,戒指连着一条长而粗的锁链……

  “无名指?”空就跟没看见锁链一样,意味深长地笑了起来。

  他悠闲地晃了晃脚,“叮叮当当”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只见他右脚的脚踝上圈着一个铁环,同样连着锁链。他的身上未着寸缕……只盖着一张毛毯子。

  “没想到那石珀仙人还挺会玩的。”空舒服地翻了个身,身下是羽毛编织的床,又暖又软,四周都是树叶和树枝……

  “这该不会是那家伙的巢吧?”本以为战败后自己会被魈一刀杀死,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美事……

  远处突然传来脚步声,空计上心头,收起了愉悦的表情。

  “深渊的王子殿下,如今你沦为阶下囚了,满意了吗?”不同于业障侵蚀时的他,此时的魈是清醒而理智的。

  此时,空一贯扎着的麻花辫散开,金发丝丝缕缕地披在玉白的肩上,他露出一副誓死不屈的表情,这样只会让人萌生出更加强烈的侵|犯欲。

  空晃了晃手上的锁链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“不是说了吗?你现在是俘虏。”魈笑着,笑意却不达眼底。

  “这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牢笼。”

  在被对方诱导的第一次后,魈就再没见过他。那道契约每时每刻都在提醒着他,影响着他的心神——要为自己的伴侣筑巢、让伴侣呆在自己身边、让他怀上自己的孩子……

  熟读《金鹏生活习性大全》的空心中冷笑,明明大战才结束没多久,就迫不及待地把我囚禁起来,呵,不坦率的男人,明明就是精心准备的巢穴好吧。

  “我们深渊秘法那么多,你就不怕我逃出去吗?”空挑挑眉。

  “你逃一次我就抓一次,这辈子你都别想离开我身边。”魈愤怒地磨牙,眼中的爱意扭曲着溢出。

  空对他这副非自己不可的模样非常满意。

  “我到底哪里招惹你了?”空表情无辜。

  “殿下失忆了吗?”魈眼神冰冷,“需要我亲力亲为地给你回忆一下么?”

  “不过是各取所需罢了,你何必当真?”空又露出那种得逞的笑,“我深渊里男人多了去了,就没一个会像你这样纠缠着我的……”

  想到空不见自己的这些天竟然是去和野男人鬼混,而且可能还不止一个,魈成功地被激怒了,“闭嘴!”他狠狠地堵住空那张讨人厌的嘴。

(……way见隐藏结局……)

  “我要去工作了,看在你让我舒服的份上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。”魈的眼神中不经意间流露出温柔。

  空连开口的力气都没了,他张了张口。

  “你想离开这?呵,在怀上我的孩子之前,你别想离开这个地方……”魈第一时间就想到对方要离开自己,他绝情地说。

  看来是这辈子都没法离开了,空想着,这不正合我意吗!

  空露出一副失望的表情,“那……你晚上能回来抱着我睡吗?”

  此时的他在魈的眼中脆弱又柔软,格外的听话,魈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,“当然。”就算他不说,他的本能也会让他这样做……

  “你就乖乖呆在这被我囚禁一辈子吧。”仙人吻了吻他的额头,这样说着离开。

  在魈看不到的地方,空得逞地笑着,谁囚禁谁,还不一定呢……


PS:隐藏结局是你们想看的(勉强能算)“追妻火葬场”和省略部分way

评论(132)

热度(1259)

  1.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