缀星zx

文笔和脑洞,他们可能有自己的想法

【魈空】勾结(R)

璃月仙人魈×深渊王子空

这个设定太适合涩涩了!

私设业障能勾起魈的欲望

注意避雷:内含口🍌、非自愿、ooc警告!


  “魈,又见面了。”深渊王子飞身而来,提剑挡下魈的一击,保住了最后一个深渊法师的性命。

  毛茸茸的深渊法师见状爬起,想再施法攻击绿色的身影。

  “没用的东西,滚。”

  深渊法师的耳朵耷拉了下来,身影很快消失。

  魈看着眼前的金发男人,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。

  “你好像很不想见到我?呵,怎么这样绝情呢?见不到你的时候,我可想你了。”空将碎发撩至耳后,脸上笑嘻嘻的。

  “荧找你找得很辛苦。”魈不想跟他废话。

  空挑挑眉,“我确实应该感谢你照顾我的妹妹,但是——”空话音一转,身形已经闪到魈的身后。

  魈眼神一冷,转身抬手格挡,不料空攻击是假。

  “你怎么都不关心我?”空的手臂搭上魈的肩膀,两人的脸几乎要贴上,“别那么紧张嘛。”

  魈刚刚与数名深渊法师恶战,业障已经开始发作,此时他只想离开。

  感受到肩上那人的气息喷到自己脸侧,魈的心里生出怪异的感觉,“你到底要做什么?”

  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我看上你了呀~”空看着魈又要提起和璞鸢,越发来劲。“和深渊王子来场露水情缘,魈上仙意下如何?”

  魈的眼神冰冷,闪身远离他,“可笑至极。”

  “啧。”空眼尾微抬,那张好看到极致的面孔露出一个妖冶的笑。“你不是一直想跟凡人亲近一些,但又顾忌业障伤害到他人吗?和我就完全可以做到啊。”

  “你是个魔鬼。”业障让魈的理智逐渐瓦解,他也顾不上失礼不失礼了。

  “那我妹妹呢?她在你心里是个天使吧?她还会给你做杏仁豆腐……”空趁机再度靠近魈,“而我呢?不仅坏事做尽,还……”

  “不知廉耻。你不配和旅行者比。”魈难掩内心的厌恶。

  每次面对这个人,他都有种怪异的失控感。仿佛这个人的一切都与他对立,特殊的宿命感总会让他战栗,总能勾起他心底里最黑暗的一面……

  “被业障侵蚀的感觉不好受吧?业障能勾起你的所有欲望,你不喜欢失控对吗?”

  竟每一句都说中了魈的心事。

  趁魈走神的片刻,空夺走他手上的武器,扔到了远处。

  “你真的不想发泄一下吗?”空凑到魈的耳边,说着用舌尖挑逗着,犹如恶魔温柔的低语。

  “滚。”魈周身的风一凛,将人推离。

  如刀般的风在空的脸上留下了一道口子。深渊王子就像感觉不到疼一般,用拇指擦过伤口,拇指凑到嘴边,红色的液体被他悉数舔净……

  业障侵蚀之下,这幅血腥的画面更加激起了魈的欲望。

  “魈,你的眼神看起来好像想要吃掉我哦~”空脸上的笑意更盛。

    空再次不怕死地凑近他,“魈上仙,你有反应了。”空的视线灼热地看向某处,毫无顾忌地说了出来。

  “你真的不想和我……吗?”空的手托起魈的脸让他看向自己,此时魈的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欲望。

  魈抬手扯下空的围巾,三两下捆住他的手腕,不再让这双手胡乱施为。

  “接下来,你是想堵住我的嘴对吧?”空得意地笑着,丝毫没有落入下风的恐慌。


  (方式见隐藏结局)


  “你知道金翅鹏王的第一次意味着什么吗?我不想给你……”

  等到最后一滴精华流入空的身体,一道契约就此而成,两人之间产生了无形的特殊联系。

  “要是帝君知道他的契约守卫和深渊的王子勾结在一起,在做这种不见得人的勾、当——他会怎么想呢?”

  空在失去意识前最后放下了一个惊雷……


PS:隐藏结局包含本文后续和省略部分way

下篇:【魈空】囚禁(R) 

评论(248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